Popcorn

设计学徒
摄影学徒
插画学徒
enjoy music enjoy life

有没有 - 薛之谦

今天适合写些闷骚的话!岁月不停流荡,不曾为谁停留过,我们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,好的不好的,一切都在成为过去,成为美好的回忆!

而今天也即将成为最美好的一天,虽然你现在不在我身边,现在的你是2个人了。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! 感恩有你,才使我的人生充满色彩,确实经常会想 整天围着你转 很烦,但是一离开你就会有莫名的空虚感, 或许潜意识里早已习惯了你存在,早已习惯了和你时甜时吵的生活中了,这次是生活的烟火味!  

为甚么有些女人就是这么特别,开始不喜欢的,相处越久越发喜欢,让人又爱有恨,确实她是一个让我无法掌控的女人。而我喜欢面对着她。回想大学四年工作3年  从甜蜜期到后来的互相扶持,我们一步一步走向婚姻殿堂,终于快也迎来了爱情的结晶。  很多人谈论爱情是什么 爱情能坚持多久 爱情还能分多少个阶段  ? 为什么我没有这种感觉?一直互相包容对方,呵护着对方,不知不觉就到了现在这个阶段。?

想和爱人长久下去很难么?前些天与老同学相聚聊天,谈及某某我曾经暗恋过的人 以前的我们。。。。 阴差阳错 在不对的时间 做了不对的事, 是我自己放弃对她的追求, 老同学说那时候是她最低谷的时候 而我却冷漠的自以为是的回避,或许,,,,那又怎样,过去了的事是无法回去的,她有他的世界 我也有我要守护的人。

现在的那个她 ,生活体面,风光,可是爱情却一直不顺,甚至怀疑了自己,不在是以前天真可爱开朗的人儿了。 希望她能好好过~

我一直用自嘲的,开玩笑的 不着边际的方式与老同学谈论她,真的不关心她吗?不知道,但不重要了!

是的 我很少在大学的事晒过我现在爱的她,因为我不想别人拿你和她比,你虽然痛恨,但是你理解,而后的我们疯疯狂狂的把青春挥洒在大学里。我是傻。傻的我一边周末过去深圳陪你,一边回学校上课,那时候的我们无忧无虑,生活压力有但是自由。傻傻的我还认真做作业,指望能靠作品获得好的起点。

生活就是这样出其不意,好的公司不要,只能去一般普通的公司了,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同事,那时候我想出去经历,我想做些高大上的作品。于是我去了大公司,加班性的 确实非常辛苦 但是收获匪浅。可是又有多少个能坚持下来呢?

现在的我感觉 有些颓废,是的能赚钱 买卖货最基本的生意。我内心为什么看不起这行业?是觉得我大学读了这么多书工作的经验 全tmd浪费了。是的又怎样。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!

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出现了,加油。

今天喝的真TM的多!

评论

© Popcorn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