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corn

设计学徒
摄影学徒
插画学徒
enjoy music enjoy life

生活静静地就似湖水,全因为你泛起涟漪。

为求将来能为你提供舒适噶生活环境,现在的我必须要努力。

我确实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我系个上进的人,我会一步步克服它。

趁现在,努力把持自己,在你看不见的时候,我会拼命努力,你在身旁的时候,我会放下好多野来陪你。

说说现在的我,感觉在瓶颈中,思维有了,动手能力跟不上了,空间思维也不够,审美也跟不上,前段时间过分追求外表的效果,本末倒置了,现在需要注重轻重。

继续往上爬,每当你顿悟了些事后,快乐会点亮你一整天!

评论

© Popcorn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