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corn

设计学徒
摄影学徒
插画学徒
enjoy music enjoy life

HIDESIGNER隐:

拉藏,快跑!

十一步:

拉藏,快跑!

-------借助万能的摄影,继续一个小女孩的愿望

(不断更新事件进展)

       6月在青藏高原,一个病痛中的小女孩和她的母亲,相信摄影能帮助她们。于是我们竭尽全力的去拍摄了这些,离开高原2个月了,这份来自摄影的负重始终不能卸载。
       她们说不清孩子被诊断为什么病,她们反正花光了所有的钱,反正相信孩子还有希望。她们不懂得如何带孩子去北京、上海、南京去看病,希望我们把孩子的病情拍下来,带回去给医生看------,经多方努力计穷,编辑上载这组照片,帮落松母女投下一只漂流瓶,希望在某一天的清晨被神医拾到。
       我们已竭尽所能用文字和图片描述和记录,受专业所限依然未能为诊断提供足够的医学信息,希望借助摄影同好的智慧与人脉,能放大和继续这对母女的期望。
       予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如果你的亲朋中有相关专家,或接触过类似治愈病例,请帮助解惑和提供信息、留言或邮件occ_2005@163.com,因有关图片不宜公开刊载,专业人士请通过邮件联系,谢谢。

【漂流瓶消息】不断更新中-----

1、8月10日22;10收到第一封来至lofter网友的邮件,为拉藏介绍了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,愿意帮助拉藏------。

2、8月11日玉树一位中学教师愿意参与帮助拉藏,沟通问题已解决,并和拉藏家长取得联系。

3、8月11日20点:为拉藏年幼时手术的主治医师已经找到,正在整理拉藏的病例和病情介绍。


评论
热度(357)

© Popcorn / Powered by LOFTER